当前位置:
首页
> 专题专栏
定海区中心医院召开创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动员大会
发布日期:2016-11-10信息来源:定海区中心医院浏览次数:字号:[ ]

    为进一步明确创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的目标任务,确保等级医院创建工作规范、有序、顺利地开展,定海区中心医院于3月24日召开了创建“二甲”医院动员大会,章文斌局长出席了会议。

    会议首先由郑国庆院长作动员报告,郑院长指出,“二甲”创建是我院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,我院将以创“二甲”医院为契机,积极完善医院的硬、软件建设,将医院等级评审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,以创促建、以创促改,使医院的医疗质量及安全管理工作上一个新台阶。林明丰、霍强、虞琼代表全院医护人员发言,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“二甲”医院的标准要求自己,以坚决的态度、强烈的责任感,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,为二甲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。郑院长还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《二甲医院创建目标管理责任书》。

    章文斌局长做了重要讲话,对我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,认为创建“二甲”医院体现了医院领导班子着眼于长远发展的战略眼光,体现了全院医务人员居安思危,与时俱进,不甘落后的精神状态。最后章局长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,要求必须精心组织,缜密实施,克服困难,坚决按时、按质、按量完成创“二甲”的各项工作,全力争取创“二甲”这一战役的胜利,并表示区卫计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医院发展,加强对创建工作的指导,确保创建工作如期完成。

    我院创建“二甲”医院的战斗号角已经吹响,全院职工将统一思想,鼓足干劲,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,踊跃投入到等级医院创建工作中去,为打赢创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这场“攻坚战”,确保创建任务如期完成,实现我们定医人的“二甲梦”而一起努力,共同奋斗。

 

 

 

返回顶部】 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窗口
 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