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首页
> 新闻中心 > 新闻动态
我院展开“常规心电图解读”、“肺功能检查”业务培训
发布日期:2019-10-11信息来源:定海区中心医院作者:医教科浏览次数:字号:[ ]

为使本院医生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心电图及肺功能检查的相关知识,提高院内日常诊疗水平,10月10日下午,医教科在五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“常规心电图解读”及“肺功能检查”技能培训,来自全院40余名医生参加了此次培训。

首先心电图室的王晓红医生声情并茂地解读了心电图检查相关内容,包括心电图的操作、各波段的意义、正常及各种典型异常心律失常的心电图等。之后三病区的郑杰医师给参与人员详细讲解了肺功能检查的适应症、禁忌症、常用指标及如何正确判读肺功能检查结果等。课堂上,大家认真听讲,所获颇丰。

通过此次技能培训,强化了本院医生对心电图及肺功能检查的认识,在以后的能更好地利用这两项检查帮助相关疾病的诊断,也有助于我院诊疗工作质量的持续改进。

 

 

 

返回顶部】 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窗口
 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